今肆伴安

大部分时间的审慎怠惰和偶尔的心血来潮【vb同名】

【洛冰河】你就是五年后的我?

看网上有这种“你就是几年后的我”忍不住写了一篇,前表示五年前,后表示五年后,原谅我懒……


洛冰河

前:你就是五年后的我?


后:嗯。


前:那他……


后:回来了,虽开始时音容笑貌有所变,我希望到时候你可以一眼认出。


前:嗯,一定的。


后:我们在一起了,经历了一些波折,但结局还是好的。


前:师尊居然肯原谅我?还……(脸红)


后:嗯,师尊从没有怪过我,他真的很好,是他自愿跟我走的♡



——tbc——

冰冰你还是没能一眼认出哦

五年前的冰冰还会问些什么问题呢?

求小红心和小蓝手么么|。・㉨・)っ♡ 

评论也多多益善~

评论(4)
热度(32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肆伴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